就喝百事

这夜里一片寂静,是因为你还没有听见声音。

【龙桃/小鳜鱼(?)】你喜欢玩摇摇乐吗

(✨728808325✨

有同好小屋啦小帅哥小美女快来玩呀🤤)


·题目与正文无关

·ooc全是我的,但他们szd(好像没有很爱情)

·看不下去就来打我玩儿吧ㅠ

·是对各位在家园的日常生活行为的脑补瞎写

1.

某日

 

空桑少主带着龙井虾仁,去对小鳜鱼进行了新一轮诱拐【不是】。

 

2.

“这是给你的专属摇椅哦,还有你龙井哥哥陪你,不要害怕,大家都很好相处的”

 

龙井哥哥身上的香味好舒服啊,摇椅是小燕子好可爱呜呜,所以家里的哥哥们也都会很好的吧。

 

小鳜鱼对新家充满了期望。

 

3.

桃花粥特别喜欢新来的小孩

 

香香软软白白净净可怜巴巴的,天太可爱了啊!!!完全是他的菜啊小可爱要来一碗桃花粥吗QAQ!!

 

但他不知道怎么和小孩说话,于是一直远远的看着。

 

…看着

 

睡觉的时候扒在房间门口看着,吃饭的时候在桌对面盯着,小鳜鱼坐上摇摇乐的时候在一边注视…

 

小鳜鱼吓得跑去找空桑少主:“嘤,桃花粥哥哥老是瞪我…是,是小鳜鱼做错了什么吗QAQ”

 

4.

晚上21.30,龙井虾仁给睡着的小鳜鱼捻了捻被子,一进房间就看见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只漏出一个头还瘪着嘴看着他的桃花粥。

 

他笑着走过去钻进被子搂着桃花粥,捏了捏他软软的脸“怎么回事啊,少主让我和你好好谈谈”

 

瞥一眼,嘟嘟囔囔“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和小孩说话,太可爱了,我又想看看,谁知道…谁知道就吓到他了…”

 

啊真可爱TvT

龙井虾仁低下头亲了一口越来越小声的某人

 

“你可以试试给他做一碗甜甜桃花粥或者在他面前玩玩桃花镖,小孩嘛,应该会喜欢的”

 

5.

第二天早上,小鳜鱼缩在椅子上欣赏窗外的桃树, 一碗粥“砰”的被放在了他身前的桌子上

 

“嘤QAQ”小鳜鱼吓了一跳,抬头看见桃花粥离开的背影

 

“谢,谢谢桃花粥哥哥!粥很香!”

 

“此乃,凌波微…步”

今日桃花公子的微步打滑了一下

 

他正了正身子窜进了卧室

“很好…下午继续努力!”他小声鼓励自己

 

6.

这天下午,小鳜鱼在摇摇乐,桃花粥玩着桃花镖强势路过

 

“!”小鳜鱼眼睛一亮,跳下来颠颠的跟着桃花粥跑,“我,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

 

‘们’里还有一位大概是桃花镖。

 

8.

桃花粥可太激动了,心里回答了一万句当然可以啊啊啊啊啊,但还是梗着脖子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想着再炫一会儿技得意一把再教小鳜鱼

 

小鳜鱼以为自己被嫌弃,哭着跑了

 

9.

桃花粥还在得意,回头一看

 

????????

 

桃花粥:“我的小鳜鱼呢,这么大一个小鳜鱼(比划),刚刚还在呢QAO。”

 

10.

#惨痛经历教会大家做粥要把握机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龙井虾仁#

11.

正在泡茶的龙井兄得到了一个带着“呜呜”哭声飞扑过来的可爱小鳜鱼

 

听完无奈笑着摇摇头,揉揉小鳜鱼的脑袋

 

龙井虾仁教小鳜鱼泡茶吧

 

12.

于是丢了鱼的流泪小粥粥走过来找龙井的时候看到的就是

 

小鳜鱼笑的开开心心单手抱着龙井虾仁的脖子另外一手指着桌面上的茶壶茶叶们向虾老师提问而龙井虾仁一脸温柔的给小鳜鱼讲解

 

的场面

 

 

13.

静静看了三分钟的桃花粥

 

“好烦哦,我到底该把谁赶走”(≖_≖ )

 

14.

21.00

小鳜鱼睡觉啦

 

桃花粥回头确认了三遍真睡了,跳上了摇摇乐

 

龙井虾仁在一旁扇着扇子笑“多大的人啦”

“哼,摇摇晃晃的舒服,龙井居士怎么懂”

笑着摸摸头“好好,我不懂,你开心就好”

 

 

喜报!桃花粥脸红啦!

 

15.

“哎别摸我头啊!会变笨哒!”

嘴硬还是标配

 

他咧着嘴嘿嘿笑着甜滋滋的又摇了一会儿

 

16.

21.30 

桃花粥要睡了  

龙井虾仁哄睡了人又跑去隔壁房看了看小鳜鱼有没有盖好被子

 

17.

21.45

龙井虾仁跳上了摇摇乐晃晃悠悠

 

路过的粽子不可思议

 

龙井虾仁瞥了一眼

“咳,噤声。此乃,体验生活。”

 

?你这虾说话怎么桃里桃气的

粽子没眼看转头跑开去椅子上缝香包了

 

18.

22.00 

龙井虾仁体验完看完回床上抱着桃花粥睡了 

 

19.

粽子打算今晚晚些睡

 

偷偷跳上摇摇乐

 

嗯,他有一点开心

 

20.

小鳜鱼当然睡的很好

  

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的摇摇乐在他睡着以后就不是他的专属宝贝了

评论(3)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就喝百事 | Powered by LOFTER